“那你还是画个月亮在这里吧,”她指了指空白的地方,“我想看不圆满的月亮,因为在我死掉之后我的灵魂会去月亮上面,我想看看你心中里我未来的归宿。”

“是弦月吗?”

她不应答,眼神像是在讲一个故事,轮廓是一张枫丹白露的野景,投入了昏沉的新型圈套中,一阵冷一阵热,像是在急掣的车上观看快镜似的影片,平静又沉郁。她垂下眉眼,星光却悄无声息的投进了她的眼里,心里燃烧着一簇青空缀下的火光,胸肋间透着活动的光和热,却在一声裂帛似的鸦啼中平添了一抹不合群的缄默。


“感谢你,但是不,是被咬了一口的月亮,我只配住进那种地方。”

她平静的回答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3TEAN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